6/10

今天早上上課 下午例行的一級對策課因為老師有事所以休息 耶!!
所以我就跟同學去海遊館玩 耶耶

我買了海遊館的門票加一日交通票劵一共2400
平常一張海遊館門票就要2000而來回車票要540
所以我有省到 嘿嘿嘿  其他同學更是省到了...
(因為我真的住得很近啦...)

到海遊館以後 先去了一個模擬傳統風味的小吃街吃飯
(其實這種地方好多 所以我已經沒有拍照慾望了)
但是我終於吃到了蛋包飯的名店-北極星
我點的是蝦仁蛋包飯 很好吃 可是朋友的牛五花蛋包飯就還好
之後我們就去海遊館玩囉

雖然是平日 但是還蠻多人的
幾乎都是小朋友 哈哈哈
還有一個鯊魚的特展 居然是"魚君"當代言人
我跟鯊魚合照了一下  之後就順著路線一路逛囉

看到很多生物 很有趣..不過因為水缸背景是藍色的
玻璃又很厚  我都沒有辦法拍出好照片
(總覺得最近照片很少 嗚嗚嗚 怎麼辦)

之後晚上又跟朋友去笑笑居酒屋吃吃喝喝
哇哈哈 這樣的生活真是愜意啊..

6/11

今天是本周最後一天上課
上完課我就跟cherry約好一起去唱歌
(我們兩個唱歌會很瘋 又唱又跳又演)
唱到下午7點之後我就回家
因為mickeyman要來我家聊天喝酒
但是他說我畫給他的地圖很爛 
害他迷路一個小時 哈哈哈
我覺得好好笑喔

晚上我跟cherry mickeyman三人就吃吃喝喝
快樂地聊天  結果聊太晚了
三人就在我房間就地臥舖 睡著了
原本我一直碎碎念說  可是我要洗澡才能睡床 要睡我床就要洗澡
可是米奇鰻就說"人生總有例外"  我就屈服了...

6/12

今天早上醒來後 三人就各分東西
我去學校圖書館念書
雖然學校很G8說今天圖書館只給mba的學生用
但我就隨便找個空教室 進去念書
感覺超好的啊 大大的教室只有我一個人
我就把iphone的音樂直接打開聽
所以今天我就從11點念到下午5點半
中間就自己去學校附近的頑固老爹迴轉壽司吃飯
這好像還是來日之後 第一次自己吃壽司呢
原來頑固老爹還不錯吃耶

現在回家紀錄這幾天的生活
然後等等就要跟朋友去看世足賽
(我就是愛湊熱鬧啦 哈哈哈)

 

 

 

結果晚上和朋友出去 是我最不喜歡的那種漫無目的人等人等人行程
我這個人齁  就是很愛作計劃  我都會事先調查好
所以  一群人出去  然後說 不知道要去哪我就會覺得很浪費時間

所以  後來我就跟CHERRY兩個人自己隨便走
找到一家美式BAR 兩個人就走進去喝飲料看球
結果因為看球很HIGH 就跟旁邊人聊起來
很好玩啊  認識一個日本丹麥混血
還有其他日本人(有一個超壯的日本人一直叫我們摸他的肌肉 很白癡)

不過呢  大家也就看球的時候聊一聊而已
像是

你支持韓國隊嗎

為什麼
因為他是亞洲國家

看完球賽大家就拍拍屁股回家
這種感覺真好啊!!!  如果有人要電話 我反而會覺得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