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星期二 所以我早上去上課  下午也上課 上完課還留在學校念書
回到家吃之前煮的白醬燉菜當晚餐 然後騎車去書店買書 買cd 行程結束.

但我記錄一下今天發生得比較好玩的事吧

- 剛剛去書店 看到greeen有精選輯 好爽 就買了 結果回到民宿才想到 我的小筆電沒有光碟機啦 嗚嗚嗚

- 回到家就開始灌台灣男同學迷湯  要求他幫我把cd轉成mp3 所以明天要拿cd給他 呵呵

- 今天上課老師念我上周寫的作文(因為我很不想寫 就只寫一張稿紙交出去) 老師說 我開頭跟結尾   都寫得很好  但是缺乏中間的實例段落說明 不能夠更強調我的立場(阿只有一張稿紙是可以寫多少)  嘖嘖  我以前在李李就是寫東西的咩  出來才不想寫作文咧  嘖嘖

- 上課的時候老師又在聊政治(最近日本首相) 我實在對政治很感冒 老師問我立場 我只說得出
  "他不強"  哈哈哈

-  中午看到一風堂居然有出泡麵 我就買來吃了  湯頭還可以 但麵體難吃的要命

-  今天上一級的課突然覺得開心多了  有念書有差  我再也不是題題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