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今天早上起床後  趕快騎車去圖書館還書
之後就順便在附近晃晃 逛逛街
(我第一次好好逛難波walks呢)
之後我看到一件很正點的外套  就想買 可是很貴我又怕我買錯
所以我照相之後 給朋友看 請他幫我評論
結果他說 他要看我穿  於是他就坐地鐵來找我了^^

之後我們兩個女生就從難波逛到心齋橋
又逛到OPA 又逛到船場

晚上又快樂地去吃"情熱holumon"
(是的  我喝了一杯啤酒)
就是一家烤肉店 專賣豬牛內臟
但老實說  我還比較喜歡米粉湯的下水咧..

今天一起出門的是cherry
很可愛的小女生  因為有他 我才能快快樂樂地走出來
也才能快快樂樂地去上課
他很善良 但是因為一些家庭問題
他也很沒有安全感  也許我們以後還會一起合作呢^^

6/7

今天是星期一 上課的時候我拿著burberry出門
好開心又好得意啊  哇哈哈

上完課  因為我MC來 好像吃熱呼呼的東西
我就去吃拉麵..今天吃的是四川辣麵
不會過鹹  我覺得算好吃 但是不會去吃第二次

下午回到圖書館念書 遇到台灣朋友niki
他是一個背景跟我很像的人
年紀相仿 也是有點工作經驗後才出來
一邊聊天一邊念書之下 我們晚上就續攤去鳥貴族吃吃喝喝囉
(是的  我又喝了一杯啤酒)
聊天的時候知道了一些學校同學的八卦 
整個人快笑死了
(我總覺得niki給我的感覺很像死狗...)
現在回到家  趕快把這些紀錄都補起來

老爸  不要再念我不更新部落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