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老媽5/31當天回去 其實送他們上飛機後
我就自己坐車回住宿 趕快洗衣服 買吹風機
(因為老媽也想要一台 我的就先給他我再買一台)
加上處理一些繁瑣的事情 一天就這麼過了

晚上的時候好累  可是民宿有一群台中來的大學生
來這裡畢業旅行  晚上就帶他們出去吃點東西
然後我發現我走路變好快  因為他們都跟不上我

6/1

因為放了4天假 今天又開始上課 有一點違和感
不過  眼睜睜就這麼進入了6月 我當初就想6月開始要好好念書
所以這天開始 下午都在學校
如果有課就上課  沒課就念書
其實待在學校很好玩  變的有很多機會跟同學聊天
認識了在這邊學英文的日本人
也認識了在這邊學日文的韓國人 台灣人
所以我覺得蠻好的^^

6/2

今天星期三 下午想休息一下
所以雖然有念書 但是念到5點就跟去跟愛爾蘭人聊天
(今天看他覺得他超累的  沒有那麼帥了..所以放棄拍照)
之後就跟同學去OPA逛街
我買了一件Lowry's Farm的 T shirt
最後我拐騙我同學  一起去居酒屋(註)

吃吃喝喝到他要趕最後一班車為止  呵呵

6/3

今天要上一整天課 所以到下午我就好累喔
但是晚上同學說要去看夜景
我就一起跟去了..
去的是新梅田city 非常地漂亮喔!!!
有360度的戶外觀景台 
但是很夭壽的事情是那邊主打"情人的聖地"
所以到處到是情人椅  愛心圖案...
去之前想說 沒帶相機真可惜 後來覺得還好沒帶相機
(X的!!!還好我不是一個人來  不然一定吐血!!)

今天晚上跟韓國同學一起去吃韓國料理
因為就近找的韓國店 所以不是很好吃
我突然想到GG GG的料理真的很好吃耶...

6/4

今天跟典子約好要去一個特賣會
這是要邀請券才能去的 地點在港區
光是坐車就要好久
我就買一日券(星期五一日券只要600元^^)
這邊的感覺很像信義區 所有的建築物都很新 很有特色
建築物之間也都有空橋等步道連接
進去會場之前我肚子好餓 
但這附近只有hyatt 我就去hyatt裡面吃烤肉..

剛去的時候  我想說 應該沒什麼好買的吧...

結果我看到burberry.....
我就敗了一個肩背包
(嗚嗚嗚嗚 因為好便宜嘛 才19910日元)
還買了4條celine的手帕
(嗚嗚嗚嗚 因為好便宜嘛 一條才500日元)

之後我把東西放回住宿
就去女生宿舍找朋友玩
這個女生宿舍也是當初代辦推薦我去住的
可是我不想吃宿舍的供餐 也嫌太遠
所以就趁我買一日券去找朋友玩

女生宿舍在江阪
這附近感覺也很多人住
所以也很熱鬧 
不過女生宿舍也有門禁 所以我待到11點就趕快離開了

6/5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念書  睡覺  滾來滾去
覺得有好好的休息到  真好!!
但也有可能生理期快來了  所以我都爛洋洋的
就算朋友打電話找我出去吃飯我也懶得出門...

 

 

 


話說  上周某天跟同學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
偷喝了一口朋友的啤酒  就嚇到!!
日本的啤酒超級好喝的耶!!  然後之後我就念念不忘
接著老爸老媽來
因為老媽愛喝酒 我就幾乎天天帶老媽去喝
我就跟著喝...
之後 要是跟朋友聚餐 我也會喝
不過啊!!  我如果喝  也就只喝一杯
然後就不會再喝了!! 我很有節制的

總之  其實我最近去好多居酒屋

5/24 鳥貴族
5/27 笑笑
5/29 燒肉店

5/30 溫野菜 鳥貴族

5/31 秋吉串燒
6/2   美國村某居酒屋(忘記店名)
6/3   在韓國料理店偷喝朋友的酒
6/4   在女生寢室又喝 可樂酒跟罐裝啤酒

哈哈哈哈  不過喝完不會不舒服
我想這才是重點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