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

我只能說 我越來越是個好學生了
星期一就是上午上課 下午念書


因為交流會所以今天下午還有跟幾個台灣學生聊天
他們看到我去立山黑部的照片就吵著也要去
所以他們也去報名了耶 呵呵呵
還叫我開行前說明會
 


晚上就跟同學去吃烤雞(這邊的烤雞是一串一串的還一定要配酒)
我今天喝了啤酒跟梅酒  真是好喝啊!!!
日本的酒特別好喝呢!!!

同班同學中有一個韓國學生(我都叫他老趙)
因為他在日式燒肉店打工 所以他的日文說得很溜
果然有打工的話  就可以多多練習呢
而且  聽他說他去年來的時候幾乎天天都在圖書館念書
看到他這樣  我有點被刺激到  所以我也要念書!!!

這天因為有喝酒 所以晚上不舒服就趕快睡覺囉!

5/25

星期二就是我的讀書日  嗚嗚嗚
但是  今天中午居然有台灣小弟(錯號饅頭 以前就是念餐飲的)
作便當給我吃耶!!!  身處異鄉居然有男生作便當給我吃
(不是只有我啦  別的女生有先講也有一個)
這種省了一餐錢的感覺真好啊^________________^

下午上完課就回家囉! 可能是因為昨天有喝酒 所以今天也好累
所以我晚上只有吃庫存的粥 吃完以後洗些衣服就趕快去睡覺囉

5/26

難得的星期三 雖然下午沒有課 我還是去圖書館念書耶
天那  我越來越乖了!!

不過今天中午跟班上一個台灣女生 另外兩個韓國男生一起去吃飯
我吃了超好吃的鱈魚卵義大利麵 但是我吃太慢
那個麵越吃越乾...到後來就有點痛苦
最近常常跟大家一起吃飯  發現我吃飯怎麼會這麼慢啊!!!!!
每次每次都是大家在等我耶  我很罪過

今天下午認識了幾個在學校念英文的日本人
也是小朋友呢! 但是互相聊天很有趣
因為我可以教他們一些英文 他們可以教我們日文

今天學了一個很生活化的日文

よくナンパする男はチャラ男です。

(常常搭訕的男生是チャラ男)

哈哈哈哈  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