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學校的交流會
因為上次太早去  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有點不知道幹嘛)
結果今天又太晚去  哈哈 整個很白癡
我大約遲到10分鐘吧 
結果到了一桌4個台灣人 兩個日本女生的桌子

但是大家都有輪流講到話
兩個日本女生感覺就是中規中矩的人
比較表面的感覺  所以結束後 
也沒有繼續留MAIL之類的

倒是結束以後六個台灣人(三男三女)
就說要一起去通天閣 吃串炸
結果三個男生騎三台單車
居然三個女生抽鑰匙 坐單車過去
我的天那  也太青春了吧....
上次被用單車載是我高中的時候耶...

但是單車後面只有鐵網子 也沒有放腳的地方
所以我整個屁股跟改邊都超痛的
只要一到紅綠燈 我一定會跳下來 休息!!!

結果經過日本橋的時候
還看到現場表演的摔角  超HIGH的!!
人都這樣摔來摔去...感覺好過癮喔
我有錄影  之後可以慢慢回味  呼呼

後來到了通天閣附近
大家都餓扁了 就趕快去吃串炸
串炸是大阪很有名的庶民美食
其實就是一串一串的食材下去炸
炸好以後再沾醬  但桌上有隨便你吃的高麗菜
其實不便宜(對我們來說) 所以中午吃了一些就要1000元
但其實我吃了 雞肉丸 蘆筍 牛肉*2 蝦子 還有一杯可爾必思而已

下午就在附近亂逛  
覺得這一區真的很像艋舺
路上很多老杯杯 東西感覺也沒有品質
雖然物價也的確是比較便宜
還走到天王寺 感覺很像中山站
就是有百貨公司 也算熱鬧
可是卡在一個沒有那麼時髦 也沒有那麼低階的地方

晚上要走回地鐵坐車的時候又發現一家串炸
看起來很有下町的風格  因為大家通通在吧檯
圍成一圈  中間就是師傅在炸串炸
我就跟另一個朋友  兩個人又進去吃
這次一起吃洋蔥*2 青椒 蝦子 牛肉 蛋 蓮藕 煮牛筋 可樂
總共2000yen 所以我又是1000yen

但是晚上吃的蠻開心的

明天要去大阪瓦斯參加料理的課程
我下午想要去海遊館喔  顆顆顆
玩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