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30就要在梅田集合 所以我6點半就出發了
到那邊看到好多人 原來所有的旅行社都是在這邊集合
車上沒有廁所 也不提供飲水
所以上車前我就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大壺水
後來到第二天的最後才喝完

上車後就開始漫無止盡的坐車
過了約3小時 我們到了一個休息站
到休息站就是要吃吃喝喝  所以我買了一個天婦羅
是花枝腳天婦羅  雖然一個要280yen  但還算真材實料非常好吃
之後就去天龍峽  參加了很安全的泛舟活動
日本不愧是日本  連泛舟的船都要有行銷手法
用的是古色古香的船  船身中間鋪的是榻榻米
大家上去都要脫鞋  而且船旁邊都有塑膠布
要是水花濺起來  就可以用塑膠布擋
但不幸地我的襪子還是濕了.......

後來就去芥末農場吃了芥末冰淇淋
一開始就覺得不辣  後來越吃越辣...
之後我們就去白馬(地名)住一晚

白馬在冬天是滑雪場
但是現在沒有雪了  所以都沒有人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外國旅客很多
這邊的建築都是歐風的 所以我們的飯店也是歐風建築
很多標語也都有英文 當天晚上就在飯店吃
飯店的晚餐跟早餐都很普通 也都不是很好吃...

而且!!!!  我跟同行的ALMA不知道為什麼肚子都很不舒服...
他比較慘  還痛到飆冷汗  但是我就是晚上上完廁所就好了

隔天早上也是在飯店吃飯  吃的很普通 也都冷冷的
但是我怕等上山沒有東西吃 所以硬是吃了兩碗飯

今天要從扇澤端上山 然後經過許多的交通工具從立山端下山
沿途的景色都很棒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FKC 我把你的份都一起看了)
我就坐在巴士上  看到雪山越來越近
從遠遠的山頭  到黑部水庫的時候就在雪山的山腳下
然後坐纜車  到了黑部平  就是在山峰
接著到室堂  看到雪的大谷  雖然已經是5月中旬
但是最高點還是有14m高喔  的確是很壯觀
聽說為了剷雪  就花了1個月 
但是此時其實對雪已經沒有剛看到的時候興奮囉
雪其實就是剉冰  雪花冰真的一點也沒錯耶

看到那麼壯觀的風景  其實心情也會跟著開闊起來
所以大家就一起看照片吧^^
希望大家看完照片心情也都會變好喔

不過真的很遠耶  我們下山是3點
導遊就說要直接回大阪了
但是...我們到晚上8點30才到大阪....
6個小時就是一直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但是  非常值得!!!
這一生一定要去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