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隔壁房間住了幾個韓國人
非常的吵 非常的吵 非常的吵
雖然他們晚上9點就睡覺  但是早上6點就起床
所以這兩天我早上6點就半夢半醒  非常痛苦
在半夢半醒之間我也沒有辦法起床去禮貌性的叫她門小聲一點
所以我今天上課就好累喔....

(其實昨天晚上跟民宿其他人聊天聊到蠻晚  所以我12點半才睡啦  哈哈
 昨天民宿的人有一個是台北zinc bar的老闆  還有一對台中來的跟我同年的夫妻)

早上前兩節課的老師很好  但是後兩節課的老師超不會交
所以我就逃到教室最後面  念自己的書  後面的同學跟平常一起坐的同學不同
感覺蠻有趣的  其中有一個大陸人是蒙古來的耶
還有一個韓國人  斯斯文文 
(我完完全全記不起來韓文的發音  所以所有韓國人的名字我都記不住)

中午因為休息時間很短  我就趕快在學校附近找一家店吃飯
然後我笨笨的忘記  他們的咖啡廳整個都是煙味
所以我就進了一家咖啡廳  吃了炸雞定食
但是身上通通都是煙味><!

今天把保鮮盒給泡菜先生了(從韓國揹10公斤泡菜來日本的那位)
等我吃了韓國正宗泡菜再來跟大家報告感想

晚上想早點洗澡睡覺了
又變冷了  一點都不想出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