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去tsuji體驗作壽司 
到了之後一問之下才知道與我心目中的超屌學校tsuji只是同名
這裡的tsuji與天王寺的tsuji雖然最早是同門 但是現在已經獨立成法人了

總之 我到了之後就去料理實習教室等  先看一遍講義 把不會的單字查一查
接著  就開始上課了  今天要做的是捲壽司跟味增湯
因為一個人的費用2000元  我原以為可以吃些不一樣的
結果都只有豆腐 青菜 便宜的東西  我有點傻眼
而且我還作失敗了...(米飯如果多一點  應該會比較容易成功)

但是今天學到做醋飯的方法  算是有收穫^^

吃完以後回程經過中之島公園 剛好看到玫瑰盛開
就下來照相  發現玫瑰好大好漂亮喔...
各種顏色的都有  以前士林官邸玫瑰園的花都小不拉嘰的
老媽要是來這裡就high翻了吧

因為天氣真的很好  我就騎著車到處晃晃
晃到了一個蠻大的靭公園  給我的感覺很像紐約的central park
公園附近是高級住宅區 蠻多歐美人
趁著天氣好的午後 很多人帶小朋友出來玩水 玩飛盤
也有人看書 也有人純曬太陽  當然有人遛狗
(而且這邊也有玫瑰園  原來玫瑰是這個時期開喔 我都不知道)

繼續亂亂騎車  晃到了美術館和科學館 此時已是下午3點
而5點就要關館了  進去又都要門票 我就只買了4點的星象儀劇場看
然後等的時間東晃晃西晃晃
結果看到很會解魔術方塊的cube君(一個機器人 很好玩)

進去星象劇場的時候
我想到小學的時候常常去戶外教學也是常去台中科博館看這個
其實連看的內容也很像 所以我都想起來了
什麼獅子座啊 處女座 天秤座 小熊座 北斗七星  南十字 北極星
都是差不多的 但後來開始講宇宙很大很大  看很多銀河的照片
因為都很模糊 我就睡著了  呵呵呵
(劇場的介紹就有寫  它們用法國
很好睡的椅子喔  所以我不是故意的)

在劇場裡面因為我一個人 所以旁邊空一個位置
開演前 有一個日本女生來問我能不能坐
我就說 請坐  然後我就問他一個人嗎
(因為日本很少一個女生的啦  所以我才覺得奇怪)
結果就聊開了  他因為工作住在京都 是九州的長崎出身
今天剛好到大阪參加工作的座談會 結束以後就到科學館來晃晃
因為聊的蠻愉快的 晚上我們還一起吃飯呢
吃飯的時候就講到我想要去明石  然後他就說也要一起去

晚上回到民宿又遇到其他投宿的客人
總共有3個女生 都是自己來的
一人是來做生意 網拍的 光是uniqlo就買了13萬日幣的人
一人是跟我一樣工作一陣子 辭職了 趁中間時間出來玩
一人是為了看演唱會 騙家人說上台北看演唱會 就跑到日本
     所以隔天就要回去的人
大家東聊西聊很開心 所以蠻晚才睡的

明天一早就要去明石囉  趕快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