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大阪已經是晚上10點多 回房間之後東弄弄西摸摸
結果晚上1點才睡

今天沒有計畫 本來就想悠哉的過一天
所以今天居然睡到12點半耶  哈哈哈
早上9點多想要上廁所我就起床了 結果我們這戶(
401室)的廁所有人
我就走到隔壁(402室) 隔壁也有人 我就走到403室
這邊連著三戶都是東和民宿 只是我穿著睡衣走在走廊上是有點怪 

昨晚張媽媽12點多來敲我的門 他說他很多天沒看見我了
不知道我去哪  怕我不見了 
哈哈 實在是前三天  天天早去晚歸 玩得很累啊

今天起床後  懶懶的就吃現有的東西-鮭魚茶泡飯
然後吃兩小條甜麵包 兩塊芝麻糖

洗了超多衣服  張媽看到我還問說 你一個人怎麼有那麼多衣服要洗
我只能說 之前比較冷 一天會穿三件...

現在把所有衣服都洗完了 晾好了  已經是下午3點半了
等等要騎車去號稱超級便宜的玉出超市

我還要帶本子去寫價錢  作好功課
不然我都不知道菜價...
(ALMA已經可以說出每種菜應該的價格了  我也要加油)
還有兩個月咧  要好好規劃生活啊!!

 

 

 

 

剛剛出門買菜 先去附近的fresco調查價錢
發現fresco有今天到期的便宜賣雞肉
一大塊居然只要50yen 還有半顆小小的高麗菜也是50yen
我就先買了這兩樣 然後調查了一下其他喜歡吃的青菜
再去傳說中的玉出超市

玉出超市距離我住的民宿有一個車站  所以騎車很方便
路上有點迷路 我就問了一個人
因為他剛好拿著玉出的袋子><

後來到了玉出發現東西真的有比較便宜
不過品質也的確比較不好
所以呢  就要挑 要看
像我今天在玉出買的都是可以放的東西
貨是這幾天就要吃的東西

離題大推一下日本的微波米飯
當然不會比自己煮一堆慢慢吃要省
可是以我的考量and折衷之下
我很喜歡超市賣的微波米飯
我每次要吃就開一小盒 150g
微波一分鐘就好  新瀉的米很好吃耶

總之呢 我今天總共買了雞肉 豬肉 牛肉
高麗菜 香菇 小白菜 豆芽
雞蛋 豆皮 蘋果
咖哩塊 奶油白醬塊
微波米飯  明太子(我忍不住  我實在太愛吃了)

花了2800 加上我現有的鮭魚鬆和現煮麵
希望可以吃六次中餐 六次早餐 三次晚餐
哈哈哈  希望啦...
畢竟前幾天出去玩真是超支咧

晚上來念書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