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課感覺還不錯  雖然我遲到了
可是這個老師講的還蠻清楚的
中午終於去吃了民宿老闆娘張媽媽推薦的餐廳
花了490吃了小親子井加沙拉  在這邊算蠻便宜的
而且今天還拿到折價卷 明天去吃就送炸雞呢
不過還是沒有比自己煮便宜啦
但是我想每天一餐吃外面應該對我來說很OK
畢竟我也是來體驗的  光是省錢也不行^^
現在每天餐費希望1000yen
總花費希望不要超過1500yen
明天開始是黃金週  一定會超過
不過我會好好記帳 希望可以好好過到最後
下午騎著新買的腳踏車去梅田
不過路太複雜了  停腳踏車又很麻煩
我算了算騎車雖方便 可是買車3000
3000也可以讓我坐地鐵好幾次了
所以考慮幾天  說不定又會轉手把腳踏車賣掉吧  哈哈
去梅田前經過了中之島圖書館
還有河岸邊的公園 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騎起來非常愉快
晚上看手表以為7點了 就去煮麵吃
我的晚餐都很豐盛
有麵有湯有香菇有蛋有蟹肉棒有青菜 今天還有燙秋葵跟花枝的小菜
晚餐順便跟老爸視訊 剛好張媽媽走過來
他說"老公喔"  我說"不是  是老爸"
老爸今天說 出門在外 睡得好 吃得好  拉得好  就是最重要的
目前我都有做到  還不錯  只是老爸叫我多吃水果
我盡量啦....等比較不冷 我應該會比較常吃
現在比較愛看電視了
剛來的時候都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  
現在發現幾個綜藝節目還蠻好笑的
但是如果要全部都聽懂  還是有困難
搞笑藝人都會自己發明一些句子  我根本都不懂  哈哈
全部都聽懂得應該只有小朋友看的那種卡通吧
因為都講很簡單的句子  
明天雖放假  想要好好念書
因為後天要去神戶
5/1 5/2要去京都玩  
5/3-5/5還不知道要幹嘛
再說吧  住在大阪想去哪都方便啊!!
說不定我就衝名古屋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