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二跟四都要上一整天的課  其實很累啊...
今天重點就是上課 所以紀錄一些比較值得紀錄的就好
[大陸人]
上課到一半我想休息一下就趴下
聽到前面的兩個大陸女生在討論日文的表現
一個年輕的女生 一個有點年紀的媽媽
因為年輕女生講話腔調很特別
所以我雖然想睡覺 都會不自覺地聽到她講話...
其中  我聽到
"你說 不翻成漢語我怎麼能明白他要表達的什麼意思呢..."
這還好  只是腔調很特別  接著
"那你說 這邊是不是帶有一點特別的文學修飾色彩呢?"
我就噗哧笑出來了
[煙味]
中午吃飯時間很短 我就在學校附近找一家價錢可以接受人又蠻多的咖啡廳
結果我進去點餐之後 才發現這又是一間沒有把禁菸抽菸區用隔間隔開的餐廳
我拿著餐盤 應是走進貼著禁菸的區域 看到一個女生坐著 旁邊一個空位
他放他自己的包包在上面 我就跟她說 "不好意思"
講一遍他沒聽到 (我確定他沒有戴耳機)
我就繼續講"不好意思" 還越講越大聲
講了三四遍 他動都沒動 連他旁邊不相干的男生都聽到了
我也沒辦法 拿著餐盤很尷尬的站在那邊 後來實在沒辦法我就去抽菸區坐了
好   難   過   喔 
後來上課都覺得有菸味  好臭喔
[天氣]
早上看氣溫 今天最低溫是13度
我已經可以穿短袖配長外套出門了  挖阿哈
正覺得我似乎已經適應這邊的天氣的時候
下午下超級大雨 變冷了  我只好上完課就趕快回家
然後想著  好冷喔  穿太少了
[其他房客]
昨晚我都睡覺了 突然覺得房間外很吵
有人走來走去  到處說話的樣子
又感覺有人在敲我門  後來我終於被吵醒
又有人敲門 我就說 "不好意思我睡覺了"
沒想到一個男生說  "有很重要的事情 能不能打擾你一下"
我心想 到底多重要 我就開門
是住隔壁的夫妻中的男生 他說他電腦壞了 要借我的電腦
因為他們是作網拍工作的 沒有電腦完全不行
可是也太扯了吧  你沒有電腦可以去網咖啊
怎麼會來敲不認識的人的門 然後跟他借電腦
而且我已經睡覺了耶!!
我當時睡的迷迷糊糊 一時不知道怎麼拒絕
後來聞到他身上的菸味 我就問你是不是有抽菸
他說是  我就回那不太方便
那個男生就說不好意思 就走了
今天我才知道
一開始很吵就是他到處借電腦
而且後來他還去跟民宿老闆娘借電腦....
[黃金週]
這禮拜四開始放假 放到5/5號
我要趁這個時間好好到處走走
但此同時  我的錢花得真是超乎預期耶
希望接下來平日可以盡量省錢  呵呵
目前黃金周的計畫是 去神戶 京都 奈良等附近地區
然後 5/8 我要去辶十學員學作壽司  耶  是夢想中的辶十!!
5/15 16要去立山黑部
5/22 有日本人的交流會 5/23要去大阪瓦斯的料理教室
5/28周末老爸老媽要來
整個5月的周末都已經排滿行程囉  窩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