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日子慢慢上軌道了 所以其實每天就是上課 念書 很規律的生活
但是呢  上軌道的同時  我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在外面吃很貴  我已經花超出預期的錢了
而且啊 我很喜歡吃青菜  可是日本餐廳都沒有青菜的耶 超奇怪
每天吃"飯"我好痛苦喔

今天中午跟同學去吃咖哩飯
感覺就是飯跟醬而已  我再也不想在日本吃
咖哩飯了
(除非是自己煮的)  整個超虛的耶
我還是喜歡有很多肉很多馬鈴薯香菇胡蘿蔔的
咖哩

然後吃完飯去繳能力測驗的報名費
這次報名總共要繳6000yen

所以我目前已經是超支50000yen囉
(當初沒算到一級的測驗費跟講座的錢)

下午在學校圖書館念點書
跟高山先生約4點在free cafe見面聊天
我就算好時間出發囉

我覺得我運氣真的很好  亂搭訕到一個很愛台灣的日本人
他叫高山  是旅行社的社長
他說他年輕的時候每個月都會去一次台灣
今天他興致勃勃地拿了介紹台灣的旅行書

跟我一個一個確定台灣各地的名產 念法
還說他最愛吃的是菜捕蛋 我就教他菜捕蛋的台語
哈哈  我台語發音雖然很爛  但是教外國人應該OK啦

我也問他日本旅遊的事情 他也很好心地說要幫我查查看
所以我們又約好星期五下午老地方見囉

(因為有人問安全的問題 在這邊一併解釋
那邊非常明亮 所以很開放的空間 我跟高山先生現在也沒互留電話
都是約在那邊見面 而且因為那邊沒有廁所 所以都是拿了東西就到座位
不會有什麼離開座位別人下藥啊 這種問題啦 安心吧)

晚上在民宿附近的超市買了豬肉 蛋 菇 豆芽
晚上又是吃火鍋 可以吃到最愛的肉跟菜跟蛋
我很滿足啊  哈哈哈哈

ps這邊超商的甜點很好吃耶 我原本很討厭鮮奶油的
   可是這邊的鮮奶油很香又不甜不膩 我現在每天都想吃
   可是每天都吃會變胖 所以幾天吃一次而已
   我現在就好想吃喔  可是我懶得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