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了很多不見了  但是又要留紀錄
所以我現在用條列式的

1 我的臉很痛 因為這邊太乾燥也太冷了
   我的兩個眼睛下方的那兩塊臉頰都會痛  也好乾
   變得粗粗的  擦乳液還會痛  我去這邊的藥妝店買了特濃的乳液擦
   希望過幾天他就恢復了

2 今天帶我進去的媽媽叫美玲  整個很巧
   他帶我去了很多批發倉庫  逛到我眼都花了
   不過我用很超惠的價格買了很多衣服
   所以可以不愁穿了 

3 這邊批發倉庫要辦會員卡 需要的東西有
   店的名片  店的照片  店的營業執照  你自己的照片  護照給他看
   幾乎所有的店都一張會員卡限一人進去  不過寺內除外  
   所以要辦就辦寺內的  寺內有很多館就夠你逛了 

4  江棉的衣服很多很好逛  我跟著美玲要進去的時候被攔下來
    縱然我用 我是他店員一起來批貨 這個理由
    他也是要我辦一張會員卡  不過我就沿用美玲的名片
    只要出示大頭照跟護照而已  賺到了
    這樣我自己也可以去那邊逛逛了^^

5  這天批貨是騎腳踏車 美玲幫我跟朋友借了一台
    所以我們兩個騎兩台腳踏車  
    在此之前我就有在肖想腳踏車了 剛好有機會騎
    便試探地問可不可以借我騎久一點
    結果晚上問了他朋友  就說應該沒問題
    所以我這三個月就有單車可以用了  真好真好

6  晚上去吃飯是連鎖家庭式義大利餐廳   吃了漢堡跟沙拉跟濃湯  才680耶
    結果讓美玲請我吃飯  真不好意思  我只好說
    謝謝你資助我的短期留學生活

7  晚上還跟另一個帥哥(住在這裡的 我也不知道他叫啥 可是民宿主人都叫他帥哥)聊天
    他專門來這邊批盆栽  各式各樣的品種  還有形狀特殊之類的盆栽
    怎麼會做這麼複雜麻煩的工作啊  真是佩服他

8  很晚睡  因為我也整理衣服都很晚  
    發現我買了12件衣服  不到台幣5200 這是最爽的部分
    還有喬巴抱枕跟海賊王耳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