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為什麼 真的睡過頭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昨天晚上同住的房客很興奮  不時傳出嘻笑的聲音
所以我好幾度被吵醒 
後來起床跟他們說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早上聽到室友開熱水瓶的聲音 
我想說  他都起床了 我怎麼還在睡 
一看手機已經8點40了  我9點20要上課耶
所以我就衝衝衝 9點出門  迅速地往學校衝
還好住得很近  所以我17分就到教室了
所以快速地走路的話  只要20分鐘不到咧

上課依舊是那樣
我們班很無趣  然後我今天有跟做我前面的韓國人說話喔
我想跟她當朋友  雖然之前我就有跟她講話
今天是第二次了  他還請我吃麵包呢
(因為他在麵包店打工 所以有麵包可以吃)

但是呢  韓國人的日語真的有韓國腔調
我聽得有點吃力
希望以後每天都要跟她說上幾句話

現在覺得  上課最難的是要想話題跟大家聊天
呵呵呵

我們班還有一個英國混血
他超宅的  當初看他還不知道他是英國人
因為他長相是亞洲  然後很宅很宅
連手機都是keroro咧

中午跟另一個台灣女生吃飯
(他都找我了  總不能拒絕)
一起去吃了すき屋

今天吃迷你蔥牛井
上面還放一個生蛋黃
通通扮在一起非常好吃
配上沙拉 味增湯 才400yen喔!!

下午就去麥當勞念書
這家麥當勞離我的民宿相當近
大約100M吧
所以我原本想說  要是環境好  我就可以把那邊當K書中心

(因為我住的民宿算和室的  和式桌好矮喔  念書不舒服)

這家麥當勞有三層樓 一樓全面禁菸
二樓三樓同時設有抽菸跟禁菸座位
但是  抽菸區和禁菸座位是沒有隔開的!!!
(X的!!這樣設到底有什麼意義)

所以我就去一樓念書
可是一樓其實只有5個門口旁邊的座位
所以冷風一直從外面灌進來
我有點受不了

(這幾天真的超冷的  我昨天臉有點痛
今天把大口罩拿出來帶  就有好一點)

我在麥當勞念書的時候 遇到一位大嬸
穿著十分貴氣  因為它放東西的時候不小心碰到我
所以我們就聊起來了
他雖然已經快60了  還保養的蠻好的
聽到我說看不出來他60
他爽的很  就劈哩啪啦跟我說很多

(不知道他是不是說很多大阪弁  因為我聽沒有很懂)

實在太冷了我就想晚上來吃鍋吧
所以我就在回程買了一些東西準備晚上自己煮東西吃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就是待在房間念書
上網  做些有的沒的事情
整理一下房間

(我又A了 一張桌子到房間裡面  哈哈)

晚上自己用超市買的高湯  配上豆芽  雞胸肉  豆腐
還有台灣帶來的高麗菜乾  煮起來真是好吃耶

吃完以後我遇到其他投宿的客人  因為民宿老闆不在
我就代為介紹  儼然要成為管理員了

其中一位投宿的客人是高雄來的 幫自己的店批貨已經20幾年了
是位很有氣質漂亮的媽媽

我問了一些批發場的問題
他很好心的說 他可以帶我進去
所以講好了  明天一天要跟她批貨一整天
我明天就是批貨體驗日囉!!

所以明天8點50要出門
今天就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