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差點起不來  因為很冷
但是想到要吃明太子茶泡飯
所以我就起床了

奢侈地放了一整條明太子(折台幣35元好爽)
加上茶泡飯包 白飯
熱呼呼又希嚕呼嚕地吃完早餐後出門

現在對路越來越熟所以走到學校的時間便縮短了
學校早上九點20開始 上50分鐘 休息10分鐘
所以共有四節課 要上到下午一點10分

四節課中 上面兩節是一個老師  下面兩節是一個老師
教的東西不一樣 每天會輪流
像今天先上文法 後上聽解

總之上完課我順利的買到教科書後
決定了部要報名1級的衝刺課程
因為我覺得把這些錢跟時間省下來
前可以讓我多做很多事 而這些時間我自己念也可以

(從普通課程就大概猜得到會是怎樣的衝刺課程了)

中午想吃烏龍麵
在心齋橋筋商店街看到一家頗多人的烏龍麵店
就走進去吃了

驚人的是  所有的set都是烏龍麵配飯
這叫我怎麼吃  烏烏烏
所以我只有單點
加里烏龍麵  雖然很好吃
可是就只有面跟加里  然後依些牛肉
而且超大碗的!!!

吃完以後回到民宿把書放好
(現在學會了  帶著書到處趴趴走會累死的)
跟典子約晚上六點見面一起去賞櫻
算算時間我就慢慢晃過去

沿路經過船場中心(就是一堆建築物 像台北車站的地下街的店面編排)
可是超失望的  全部都是歐巴桑的衣服
還有批發的布商  還有超級誇張的禮服
(後來才知道  這一區本來就這樣 我逛錯地方了 哈哈)

典子公司的一樓有一間烹飪教室 非常漂亮
我便抓緊機會詢問了一下
也報名了體驗課程(1000yen而已)
可是因為這一家不用入會費 所以很搶手
我已經排到5月底的課了
但是  他們說如果之前有人取消 
可以讓我優先候補  4月就上課

晚上先一起去一間居酒屋吃個飯
還有典子的同事  惠(一個跟我同年的女生)
三人說說笑笑  吃的很開心
可是不好意思 又讓典子破費了

吃完以後往造幣局移動
櫻花非常漂亮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很大一朵一朵的  花瓣重疊的有點像康乃馨
但那邊有非常多種類的櫻花  有的已經掉光了
有的正要開  有的正盛開中
可惜我晚上拍得不好看  明天下午有空再去一次吧

好累喔 已經12點了 雖然我還想念點書 
可是我覺得眼睛已經要睜不開了

先這樣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