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著要抱怨  epc鍵盤也太小了吧 一直打錯字)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三種口味的飯糰  味增湯  煎維也那香腸

因為等等就要去魚市場吃好吃的  所以我只吃了兩根香腸 一碗湯

作公車只要三站就到了柳橋市場  在市場旁邊看到奇妙的小吃先買一個吃吃

結果一直被燙到  那個燒的中間很濃稠  醬汁會一直流出來  我只好站在路邊

專心職志地把他吃完再進去市場

哈哈  看到好多魚我就好開心  雖然他們都是要被吃掉的魚

找了一陣子 看到書上有介紹的吉田魚店

這家因為有鮮魚店直營  所以賣的海鮮料理新鮮又便宜

我進去後看到一整面牆的菜單都傻了  全部看完一遍以後還是問老闆我吃哪個好

最後點了他推薦的一味  上樓後桌上還有煮的入味的章魚跟魚當作贈送的小菜

超大一盤喔  看的我都傻眼了  隔壁桌的才說  那是送的 想吃可以吃

接著我的海鮮井來了  果然十分豐富 

一開始我快樂的扒著鮭魚卵海膽和飯  後來就吃不下了

(但是我已經有說飯要一半了喔  還是吃不下)

沒想到這時老闆又端來一盤炸物 也是贈送的  我完全領受不了啊

(後來發現那好像是一直放在桌上給客人吃得  也沒有公筷  所以我很慶幸我去得早)

要離開市場時發現他們市場的休息間  好大好乾淨喔  我就在裡面待了一下

最後還買了魚乾和明太子  準備帶回台灣烤來吃  明太子拌飯也很好吃喔

下午就在中村參觀 詳細的另外再寫一篇吧

現在是福岡六點  今天一定要吃到屋台  我要吃烤串燒跟黑輪啦

 

 

 

 

 

吃回來了!!

今天我去天神的屋台群覓食  經過昨天害羞的觀察

今天我決定只要有帥哥在門口招呼  而且裡面有坐三兩人 

並且有女性的話我就進去

結果  天神這邊的屋台都不會招呼人耶  我只好來來回回走 

發現這邊的屋台非常極端的分成  坐滿滿 及 毫無人客兩種

最後我發現一間有兩個中年女性顧客  我便鼓起勇氣掀開步簾走進去  坐在他們的右邊

沒想到我悄悄地入座  悄悄地拿起菜單  都沒有人來招呼我要吃什麼

我只好悄悄地問先入座的兩位女性顧客該怎麼點啊  結果~

他們好熱情喔  不但介紹很多  還請我吃東西 又請我喝酒

我們就聊了起來  然後我的右邊又入座兩位男性 一老一青

老年人很愛講他去台灣跟夏威夷的事情 都沒人想聽但是他還是要說

他還說他來台北吃蒙古烤肉的事情  我跟他說我們叫蒙古烤肉  他還說 不是 不是烤肉

真是個頑固的老頭

我在這邊吃了

第一輪=黑輪的  油豆腐 蘿蔔 一個他們推薦的豆腐丸子

第二輪=烤雞脖子肉 烤雞肉丸

第三輪=黑輪的  牛筋 沙丁魚天

吃到這邊因為不好意思他們一直請我

我就點了

第四輪=炸雞軟骨

第五輪=明太子蛋燒

和他們一起吃  最後總共喝了一又二分之一杯的啤酒

心滿意足的離開屋台  呵呵

他們都鼓勵我  要好好唸書  說中村是很不錯的學校

不過  講到台灣  他們說台灣的食物很好吃  我就說  是小籠包吧  哈哈哈

因為喝了一點酒  走路都輕飄飄  進全家買了一個小蛋糕和果汁

就打道回府囉


 

ps 現在電視在撥說日文的功夫耶  星爺說日文感覺好妙  斧頭幫大哥是佛朗基的配音呢

     真有趣  哈哈
 


 

「日圓」

公車卷  1000

(博多到柳橋 100

 柳橋到中村 180

 中村到博多 180

 博多到天神來回 200)

海鮮井  1400

某某燒  100

魚干 明太子 3100

衛生紙髮夾   210

屋台小吃  2050

小蛋糕 果汁 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