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去九斤二大吃大喝了一頓之後 8點整我到了牙醫診所

要幫我拔牙的是一個女醫生  之前洗牙跟補蛀牙都是他幫我弄得 還算細心
而這家牙醫的人很多  又離我現在住所很近 
所以我就直接覺得在這邊拔新長出來的智齒了

我這顆智齒在右邊下側  長橫的  已經壓迫到前一顆牙齒了
他這兩天冒了個小頭  所以果然是要拔掉

只是...沒想到8點20就開始了電影"奪魂鋸"的劇情
(不知道哪一集...我記得奪魂鋸就是以牙齒當劇照的
)

一開始的女醫生真得很細心  前半部的打麻藥
拔牙都還很ok 一直到她開始轉我的牙齒

那一轉  我當時痛到全身冒汗  發抖  還留下不爭氣的眼淚
我算是很能忍痛的人了 
可是面對那種痛到骨子裡的酸  痛  麻  刺
我用手緊緊的抓住扶手  眼淚也一直掉
整個人像是快要窒息一樣的喘氣

就這樣堅持了好一陣子
他把我的牙齒先割成兩半(在切割的時候..也是酸到上面說的那樣)
結果又轉....
然後跟我說 一定會這樣的 你要忍耐喔~

當時我已經想要大叫說我不要拔了

繼續僵持了一陣子  另一個男醫生過來關心狀況
可能看不下去了  換他接手
同樣轉的時候  我一樣痛  哭  喘氣
他就再幫我加一點麻藥

然後我就不痛了....大概一分鐘就拔掉了...

原來之前的女醫生根本沒有幫我麻醉到神經
我一整個都在學關公 

拿完藥  走回家後  半邊臉都是麻的
(因為之前女醫一直幫我加麻藥)
回到家看到猴子就開始哭
不過連哭的力氣也沒有了

依稀記得我躺在床上好像說要吃冰塊
結果嘴巴張不開連冰塊都放不進去..
我就在床上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