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猴子住一起後  因為電視是他的  所以我常常很無聊 
於是我又重拾起書本  恢復我小時後的興趣-讀雜書

昨天晚上看完了從酪梨壽司那邊得知的日本作家乙一的處女作"夏天˙煙火˙我的屍體"

原以為會是血脈歕張  整本書充斥著濃厚血腥味與暴力的小說
NO!!

整篇文章以一種超悠閒的步調..很特殊的角度..伴隨著節奏鮮明卻異常詭譎的劇情發展
我覺得好像小丸子或是小學的教科書裡的"夏夜"氛圍混搭上一個屍體那樣的黑色喜劇

最令我驚訝的是  在劇情發展到最後的最後  作者僅用短短三頁的文字
害我看完以後  立刻就又跳回去前面再看一遍

好好看啊~真滿足

PS覺得從部落客那邊得知書的資訊真好  他們都會先看 這樣地雷的機率很低
    GOODGOODGODIVA~
    接下來就要看眾人大推的史提格拉森之千禧年系列第一本"龍紋身的女孩"啦~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