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天天盯著電腦螢幕的我

有的時候又愛漂亮戴隱形眼鏡

本來就已經近視500~600又閃光200多的我

覺得眼睛快瞎了

 

 

 

 

之前有跟同事一起去整脊(同事一個月去一次 我就跟他去)

想要把我兩次車禍後 變天就會酸痛的大腿和屁股給整好

可是師傅說我狀況嚴重 要每週去一次

前兩週我都有乖乖去  真的浮腫的地方比較消了

感覺骨盆也有合起來一點

這一週還要找時間去

 

 

好久沒運動了

昨天偷空去跑步 結果兩截大腿癢到不行

就是那種氣血通了以後  裡面穴道很癢的那種感覺

睡前擦乳液的時候 捏了捏自己的大腿內側

挖屋....好軟喔!!  T____T

我以前跳舞的壯壯肌肉都不見了....

聽說這樣比較好瘦  可是我現在只覺得很夭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