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是羅姊生日...
自從阿媽駕鶴西歸之後(感覺好神氣!!)
感覺羅姊都不太想過生日...
畢竟生日就是母難日啦...
所以我也是可以體諒他的

話雖這麼說
禮物可是不能少
還好我去度蜜月的時候 時時想到這一點
所以我總共買了

一個大COACH包(天母SOGO賣18100 美國買約台幣7500 超扯的!!)
一個COACH的小配件包(用來放幾張卡跟車票的 也只要1000出頭)
幾罐契爾氏的保養品
隨身盥洗包(就是很花的那個牌子 美國買也只要5折喔)

這麼多東西給他...
所以他很開心也很得意....

今天剛好有空 拿訂婚的照片跟影片給他
就約中午一起吃飯..
因為羅姊喜歡喝酒吃好吃的
所以找了公司附近的飛鳥居酒屋

一進去就發現怎麼桌子那麼長...
菜來了以後放在中間兩個人都不好夾
我只好放在靠羅姊那一側

講那麼多
其實我只是有個感覺

雖然年紀不小了
但我總是沒有意識到
"自己已經長大了..."

我還是在看漫畫看卡通  作我想做的事情
我不知道26歲有沒有所謂的"26歲的樣子"

可是每次看到父母的老態
就會覺得歲月不饒人

幾年過去
羅姊引以為傲的牙齒都鬆了 (以前跟我媽拿剪刀要開塑膠袋包裝的餅乾  我媽只會用牙齒咬)
羅姊引以為傲的眼睛看不見了 (以前羅姊都在炫耀他眼力好 沒近視 有2.0咧)
雖然現在手還不抖  腳還不跛 (有押韻耶~)

我就覺得自己已經從被爸媽養的小孩變成要照顧爸媽的人了...

屋屋屋屋 我要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