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寫了"出賣我老爸1"之後,羅姐一直悶悶不樂。

有一天,他終於忍不住打電話給我,劈頭就說:

"我要罵你!"(這就好像格鬥漫畫一樣,出招的時候都要把招式名稱大聲叫出來一樣)

"喔~為什麼"(但是我已經習以為常了~所以口氣非常冷淡~還一邊繼續作我的事情)

"為什麼你的部落格都只有寫把拔~你的心中都沒有我~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後續的我已經忘記了,大概就是跟連續劇台詞差不多啦)

"喔~可是我都是寫好笑的耶~我有放你拿lv的照片耶~那張很漂亮啊"(我很努力)

"可是你都沒有寫我啊~我就知道你的心裡只有把拔ooxx.."

"..........."

畢竟母親像月亮一樣,所以我便趕緊生出這一篇,出賣老媽文

(其實我原本以為她是要罵我怎麼把家庭秘密放在網路上的~
果然能把我養大的也不是一般的人物~竟然爭先恐後的想要被出賣!!)

 

昨天~羅姐到我饒河街旁的租屋處參觀。她的反應便是

下了公車-->
先吃飯先吃飯 
(HIGH度:oo)

吃完飯看了一樓的大廳-->
游泳池好髒,你們會來游嗎?
(HIGH度:o)

到了房間-->
好小喔~廚房也太小了吧~廁所也太小了吧~
(似乎因為可以展現出他身為多年家庭主婦的經驗談所以變high了,HIGH度:oooo)

到了有兒童遊戲區和花園的頂樓-->
一邊騎著搖搖馬一邊驚嘆"哇~~有101耶~~哇~~有圓山飯店耶~"
(HIGH度: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喔喔喔!!"(看到花圃有人種菜)

"你哪天要是煮貢丸湯,就可以來這裡拿芹菜"(指著約拳頭高的芹菜)

"或是你缺青菜,可以燙個地瓜葉"(指著地瓜葉)

"還有薄荷耶~好香"(拔了一葉子聞)

"還有迷迭香耶~迷迭香雞腿"(拔了一葉子叫我聞)

"哈哈哈哈"(high到破表了)

"大娘~不要動別人種的菜的主意好嗎??"(最後我連拐帶哄~才把她騙下樓)

 

 

 

 

沒想到,我晚上跟猴子說這件事情的時候,猴子的回答是

"喔~有人種菜給住戶吃喔~那很好啊~"

大哥~你抓錯重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